尹慊

【一】一切从实际出发(3)

改革要一切从实际出发,实事求是。

根据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认识论,我们知道实践决定认识,任何改革都要从当下的实际情况出发,实践是检验认识真理性的唯一标准。

大家好,我是G002,一个在欧比看大门的机。G003是我好机友。

今天,迪恩大将军在欧比颁布了有关实名制的政令,我们对此内心感到既激动又幽怨。

激动是因为感到被记住,被需要。

幽怨是因为以后上班要认认真真,不能摸鱼了。

哎?不对我明明是吉约将军的手下,怎么叫迪恩大将军呢。

一定是被G003带的。

今天的新政令中有一条,说工作实行三班倒,我心想,这不就是减轻了工作量吗,还不减工资的那种。

我去问煞德罗将军,他听到后,满脸的不敢相信,后来好像突然反应过来说“迪恩真是好手段。”

所以到底是为啥啊!

今天的G003整个机都不对了,我问他发生什么了,他惶惶不知所云。

真他流水线的不靠谱。

直到下班,他拉住我,说“我扑克没了。”

“你昨天不是还和那个搞科研的机玩的很嗨吗?”我纳闷了,就因为这事,沉默大半天?

直到他告诉我整件事的前因后果,我还不敢相信。

“说不定只是那个科研机把整件事告诉了迪恩大将军呢?毕竟没有什么直接证据证明吧。”如果是真的,那我这个上班开小差的机就死定了。

他摇头“我在来的路上,经过迪恩大将军的临时办公室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他长叹一口气“然后办公桌上是我的扑克。”

哦豁,完蛋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