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慊

【二】政策为政治服务(4)

(这个是视频中星球的建设过程,这一段发生在G003和迪恩大将军打扑克之前)

欧比大门是我家,G003最爱它。

大家好,我是G003,一个在欧比看大门的机。

今天,迪恩大将军来到了一个新的星系进行基地建设和能源采集,而我也作为看大门的被带了过来。为此我还在G002面前炫耀了一番。

G002是我好机友,也是欧比一个看大门的机,是吉约那边的。

“我能去新星球了,而你只能在老地方看大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。。。他流水线的,有机会活着回来的话,我就给你带当地特产。”

“行吧,我谢谢你。”他咧开嘴,用死鱼眼瞪着我。“对了,我确定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吉约将军是扭曲的迪吹。”他用手挡在嘴边,小心翼翼的告诉我。

。。。他流水线的什么沙雕玩意儿?

“。。。你认真的吗?”我觉得我问这话的时候,我都在颤抖。

“认真的。”他双眼放空,仰望天花板“吉约将军的心里眼里只有迪恩大将军,其他的将军他都不带正眼看的。”

“这只能证明他把迪恩大将军作为假想敌。”我故作镇定。

“是啊,他说只有迪恩配得上,原话:只有迪恩配得上我这样做。”他微笑着摊开手,一副云淡风轻,看开生死的表情“就这样,呵。”

他流水线的。

“就这样,以前的侵略态度必须改变,具体做法有艾里逊,佐格详细布置。”迪恩向手下各个兵团的团长发了讯息,正要休息,却发现一个看大门的机正小心又紧张的偷看自己。

迪恩:。。。他在干什么?

G003:我们家将军不可能给别人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