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慊

迟到的520贺文

是迟到的520贺文!(好短,而且还ooc,太烂了,我果然是垃圾……)

“今天是星历7660年5月20日,您今天的日程已经完善结束,即将播报……”

迪恩从办公桌上的文件堆里挣扎着起身,伸出手按掉了闹钟。恍惚了好一会,从座位上站起,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其实他才关机休息了不到两个小时。

但是他已经是欧比的领袖了,就是不睡也是常有的事了。

不得不说NEO自杀给了迪恩不小的冲击,他确实想革新欧比……

但绝不是以这种方式。

今天的欧比与往日有些许不同。

空气中都带着点甜的味道。

尤其是手挽手的卡罗尔和法尔多斯从台阶前走过的时候,迪恩才突然反应过来“520”的另一重含义。

“又要发贺电了啊……”

在敲完贺电的最后一个字时,迪恩把它发在了雷霆守护局的官方宣传栏的回复区,有引发了一场骚动。

算了,就算是祝盖亚和缪斯白头偕老。

“我应该也是有喜欢过别人的吧……”迪恩这样想着,旋转椅子,看向外面的星空,像年少时看向窗外洒落的一地阳光。

迪恩觉得自己还是喜欢过一个人的,一个和自己一起培训的人。

心动很奇怪,像是阳光下蝴蝶扑扇了一下翅膀,月华中蜻蜓轻点了一下水面。

……

“但已经没什么印象了。”迪恩想着,心不在焉的拿起资料开始批阅“只记得最后在战场上连她的遗骸也没找到。”

“我得自我检讨。”迪恩将自己刚打的字删掉“过往不是犯错的理由。”

他刚才把常备军需和特别军需的需求打反了。

在一天的工作基本上完成了以后,迪恩来到了欧比的中心。

那是核心能源与计算程序的载体,已经完工,还未命名。

它的建设早就开始了,但它是在几个月前才完成的,最后使它成功的,是NEO的核心芯片。

迪恩在它的旁边坐下,卸下了平日里的架子,像个归家的孩子坐在年迈的父亲身边。

迪恩打开一瓶酒,没有喝,而是将它洒在地上,一点点被散发出的热量蒸干。他心里突然有很多话想说,但又突然发现,已经没有可说的人了。

他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喜欢那个女孩,还是喜欢那段葱郁的时光了。

他想起和自己同期还有一个少年,总将吉他偷偷带进训练场,趁教官不在,边弹边唱:

“小小少年终要长大,曾经的梦想也要一笑了之。”

也可能二者都不是

只是累了。

但路还是要走的。他站了起来,伸了个懒腰,离开了这里。

这有什么关系呢?

他想着。

Tomorrow is an another day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